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6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学生在“赢在广州”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优胜奖

本报讯近日,我校船舶工程系数控131王震楷同学的项目‘帕克罗(PadLock)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了“赢在广州”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取得了第二十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优胜奖”,指导老师刘哲被授予“伯乐奖”称号。

王震楷同学项目‘帕克罗(PadLock)有限责任公司’已获得一项发明专利,所生产的学生宿舍锁也已在各高校开始试用。

“赢在广州”是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是面向全广东省内普通高等院校在读大学生的比赛活动。该活动是为了深入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大学生自主创业,进一步培养大学生自主创业的观念和意识,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并扶持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而开展的。 (刘哲)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立德树人 立教圆梦—我校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