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6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教学成果荣获国家级二等奖

本报讯 根据《国务院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和《教育部关于开展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师〔2013〕14号)的有关要求,经专家评审,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审议,2014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共451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50项、二等奖400项。我校王玉潜教授主持的项目“基于国际标准的高级海员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与实践”荣获二等奖,实现了国家级教学成果零的突破,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取得的重大标志性成果。

经过4年多的不断探索和实践,项目构建了“以协同育人为引领,以国际标准为导向,校企无缝接轨、双证有机融合、半军事管理,培养综合素质高、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级海员”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了培养目标和国际标准统一、学历教育与执业资格培训统一、学校教育与航运企业实践统一、职业能力培养与综合素养教育统一,全面提升了航海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具有明显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本次获奖必将有力促进我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激励广大教师更好潜心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为国家和航运事业发展努力培养和造就更多更好的高素质人才。 (刘一宜)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立德树人 立教圆梦—我校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 下一条:我校隆重召开2014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