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6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2014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本报讯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4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党委王舒平书记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校领导、校务委员、中层干部、获奖人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

大会首先宣读了老校长任锦泓同志发来的贺信。老校长在贺信中向全体老师和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简要回顾了我校兴办华南地区航海院校的源起,也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发辉特色,提升质量,为国家培养更多海事精英、国之栋梁。

接着,大会对过去一年来在教学、管理、服务等岗位上默默耕耘、辛勤付出,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为学校兢兢业业服务30年的教职员工进行表彰。伴随着欢快的颁奖进行曲旋律,校领导、校务委员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来自港口与航运管理系的吴钰莹同学代表全体同学给老师们献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表示在本科办学全面铺开的新学年,全体同学将踏实学习,努力奋进,共同谱写广州航海学院新的辉煌。优秀教师代表骆毅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分享了教书育人的两点感悟:一是“亲其师”,才会“信其道”;二是“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教师,我们将在三尺讲台上,在广阔的实训基地上,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改革措施,以提高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为己任,为确保四年后顺利通过教育部新建本科院校合格评估的总目标,贡献我们所有的力量。

最后,王玉潜院长发表讲话。王院长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为学校的发展尽职尽责、勇于奉献的每一位教师、教育工作者以及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老师表示最衷心的祝贺!王院长指出,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30个教师节,也是学校本科生入学后第一个教师节。过去的一年是学校本科教学的第一年,我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努力工作,辛勤耕耘,没有辜负所有航海学子的希望和信任,为我校本科发展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短短一年多时间,学校已发生很大的变化,各项办学条件一天一天变好,教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相信到下一个教师节,随着创新强校工作的深入展开和北校区建设的加速推进,学校的办学实力将有较大的提升,校容校貌将有很大的改进,广大教职工的收入水平也将有明显的增长。王院长希望全体教师继续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弘扬师德,行为世范,以更加务实、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到新学年的各项工作,努力把我校办成教师乐教、学生乐学、家长乐意的应用型本科大学!打造航海学院响亮的平台,办社会满意的教育! (仇授书)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我校教学成果荣获国家级二等奖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