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7期>>第三版>>正文
海运系分团委召开第21届第二轮换届答辩大会

本报讯 10月24日晚,广州航海学院海运系分团委学生会第21届换届常委第二轮答辩会议在教学楼208室召开。大会由文娱部张泽华主持,校团委秘书长、海运系分团委主席、海运系分团委副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候选常委答辩、海运系分团委主席点评、分团委学生会介绍三个部分。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各位候选常委依次开始了紧张而又激烈的竞选演讲。无论是随机抽题、评委提问还是观众提问环节,竞选者们都能对答如流,从容不迫地面对评委和观众所提出的问题。大二的竞选者们凭借一年的经验在台上有惊人的表现,而参加竞选的大一新生们在气势上也毫不示弱。竞选结束后,海运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对本次答辩做出了点评。

这次大会为竞选者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来展示自己,同时也鼓舞了大一的新生们,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中不断努力,不断进取。 (刘相翁旋力)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和大学生谈谈就业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大学生转变择业观念 下一条:移动4g杯篮球赛火热进行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