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7期>>第三版>>正文
移动4g杯篮球赛火热进行

本报讯 10月30日下午,阳光明媚,微风轻拂。在校本部的体育场举行了"移动4g杯"广州航海学院各系篮球赛。广航的健儿们再一次在这里奋勇拼搏,彰显青春活力!

比赛快要开始时,各系的篮球队在紧张的讨论战术。裁判们也在球场上做好了准备,他们精锐的眼睛不会放过任何一次犯规。在紧张而充满活力的气氛中,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篮球比赛正式开始。伴随着球一次次进入篮筐,同学们的欢呼声和加油声也越来越响亮,全场气氛进入了最高潮。

比赛中让人记忆深刻的莫过于船舶工程系和航务工程系的女子对抗赛,她们在球场上不再是以往的乖乖女,而是一个个"女汉子"。从控球,投篮都有模有样。两队势均力敌,胶着了差不多30分钟才分出胜负,获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和喝彩。

本场篮球赛在球员们的汗水和笑容中结束。据悉,广州航海学院“移动4G杯”篮球赛各系之间的赛事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将会陆续举行,届时比赛将会更加精彩和激烈。 (叶博)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海运系分团委召开第21届第二轮换届答辩大会 下一条:港口与航运管理系简讯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