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9期 校庆专刊>>第一版>>正文
现场挥毫泼墨献礼校庆五十周年

本报讯 为纪念广州航海学院建校50周年,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推动学校书画艺术人才培养的发展,12月6日上午,学校举办了“丹青逸墨,辉就华章”为主题的书画现场挥毫活动,这是学校庆祝建校5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党委书记王舒平,学校原校长任锦泓,广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著名书法家陈春盛校友、广州迪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庆平校友等领导、嘉宾、校友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校务委员张代春主持活动。

王舒平书记代表学校致辞,对各位领导、嘉宾、校友、书画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书法和国画艺术是我国的国粹,蕴含着丰厚的民族文化和深刻的民族精神。中国书画滋养身心!广州航海学院从不缺乏翰墨丹青的滋润,我们有着优秀的书画传统,历任校领导钟爱书画,潜行扬播,师生之中研习书画蔚然成风,历届校友人才辈出,有省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理事,有国家、省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有行业企业书画协会的创立者和领导者,还有颇有名气的青年书画家,更可喜的是2010年我们有了自己的艺术设计系,可以培养专业的书画艺术人才,这就是广州航海学院的翰墨丹青之缘!

简短的欢迎仪式之后,各位书画家与学校艺术设计系、书画协会的师生们一起挥毫泼墨,施朱调丹。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为我校创作了一批书画作品,他们用美好的字画表达对学校建校50周年的祝贺。现场挥毫也让师生们欣赏到了名家风采,感受到了传统书画艺术的魅力。一幅幅风格独特的书画作品,赢得了现场师生的啧啧称赞,为50周年庆祝活动增添了浓郁的艺术气息,献上了一顿丰盛的艺术大餐。

现场挥毫活动结束后,王舒平书记、任锦泓老校长、陈春盛校友、肖庆平校友等领导、嘉宾共同为“广州航海学院美术馆”揭牌,并一起参观了美术馆。 (院办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50周年校庆感谢信 下一条:我校举行北校区冼健兵教学楼奠基仪式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