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9期 校庆专刊>>第一版>>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50周年校庆感谢信

尊敬的各级领导、各位嘉宾、海内外校友、全体师生员工:

2014年12月6日,广州航海学院举办了简朴而隆重的建校50周年庆典,各级领导、嘉宾、校友以及师生员工2000余人欢聚一堂,共享盛典。五十年栉风沐5雨砥砺前行,五十年岁月如歌书写华章。校庆期间,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老校长对我校50周年校庆来函表示祝贺,广东省人民政府陈云贤副省长、国家交通运输部王昌顺副部长对学校50周年华诞表示了祝贺,交通运输部人教司、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交通运输厅、黄埔区政府、广东海事局、华南航运物流企事业单位以及部分兄弟院校等近百家单位祝贺学校50周年华诞。

广州航海学院50周年校庆以“使命、传承、跨越”为主题,本着“简朴热烈、以庆促建”的原则,举行办学成果展、学术研讨会、校史展览、书画摄影作品展、校友师生座谈会等多项活动。校庆活动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成就,凸显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凝聚了力量。校庆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各级领导、各界朋友、海内外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在此,请接受广州航海学院全体师生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感谢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莅临学校50周年庆典活动现场,您的关心和支持,将成为广州航海学院今后的发展的不竭动力,航院人将牢记在心,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

感谢海内外校友对母校忠贞不渝的热爱和奉献,校庆因你们的到来而充满了温情,母校是你们扬帆远行的人生起点,是你们拼搏前行的坚强后盾,更是你们永远温暖的家!

感谢全体师生员工的热情参与和真心付出。在校庆筹备和校庆活动期间,你们的辛勤工作、你们的聪明才智、你们的多才多艺保障了校庆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你们的努力和付出将与校庆的光辉一起,永载航院史册!

学校将以50周年庆典为契机,同心同德,开拓进展,把社会各界的厚爱、海内外校友的关注以及师生员工的期盼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乘着建设海洋强国的强劲东风,围绕广东建设海洋经济强省目标,立足行业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加快培养更具国际竞争力的中国航海人才队伍,为实现海洋强国战略目标谱写新的篇章。

广州航海学院

2014年12月20日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下一条:现场挥毫泼墨献礼校庆五十周年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