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13期>>第二版>>正文
2015年“团结杯”教工羽毛球比赛收拍

本报讯 4月20日至28日,2015年广州航海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黄埔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只设混合团体赛,采用三场二胜制。来自14个分会的6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顽强拼搏,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后场扣杀,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几番搏杀,最终基础部队、经贸系队,机关二队夺得前三名。王玉潜院长为获奖球队颁布了奖牌和奖金。

校工会一直以来坚持举办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每年的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及篮球比赛,已经成为校工会的特色工作之一。这些体育赛事激发了教职工参与锻炼身体的热情,弘扬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杨雁)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形成过程及其逻辑关系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四个全面”“三个转变”“两个责任”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