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27期>>第一版>>正文
省教育厅秋季开学工作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本报讯8月31日下午,由省教育研究院院长汤贞敏任组长,王魏锋、任莉、张克亮、严峰奇等组成的省教育厅第十督查组来我校检查督导2016年秋季开学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汤贞敏院长一行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听取了汇报,并实地检查了我校开学条件保障和校园综合治理情况。戈飞平副校长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部、装备处、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戈飞平副校长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开学条件保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校安全工作、规范办学行为、教师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

督查组在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后对我校2016年秋季开学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扎实做好迎接新生入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尤其要加大力度做好新生防骗宣传教育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雪芳)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带队赴黄埔区委区政府开展政校合作调研 下一条:学校开展2016 “聚焦贫困人口 助力攻坚脱贫”精准扶贫捐款活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