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27期>>第一版>>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带队赴黄埔区委区政府开展政校合作调研

本报讯7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舒平、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副校长袁炎清带领党委办公室、科研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前往黄埔区委、区政府开展深化政校合作调研。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陈志英,黄埔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红卫,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陆小荣,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冼银崧等区委、区政府领导热情接待了王书记一行。

这是原黄埔区、原萝岗区合并成立新黄埔区后,学校与黄埔区双方高层领导第一次就深化政校合作的会谈。双方就筹建广州海事大学,更好地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广东海洋强省、国家自贸试验区(广东)发展战略和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黄埔区产业发展;深化政校合作,签订黄埔区政府与广州航海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强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黄埔历史文化研究等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王舒平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对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尤其在学校征地、建设和升格本科关键时期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学校今后发展中能够继续得到黄埔区委、区政府的鼎力支持,以推动学校向建设海事大学的目标迈进。

陈志英书记、李红卫区长表示,广州航海学院是黄埔区唯一一所公办本科院校,长期以来,学校与黄埔区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新黄埔区将在双方已建立的密切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内容,实现政校深度合作,推进双方科学发展。黄埔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广州航海学院适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需要,积极筹建广州海事大学。黄埔区委、区政府在谋划黄埔区临港经济区发展战略时将充分考虑广州航海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发挥广州航海学院在发展航运服务、临港总部、航运金融,建设国际航运服务中心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共同推动黄埔区临港产业转型发展,共同开创政校多赢的良好局面。

黄埔区发展改革局、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国土规划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党委宣传部)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我校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下一条:省教育厅秋季开学工作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