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28期>>第一版>>正文
省委任命邹采荣同志为广州航海学院校长

本报讯9月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省委组织部副厅级组织员陈文明、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王铭、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林筱毅出席会议。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副职以上干部、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和各类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主持会议。

陈文明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广东省委任免决定并作重要讲话。经省委批准,邹采荣同志任广州航海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校长。

陈文明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领导班子在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加强顶层设计、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提升科研水平、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所作出的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努力;充分肯定了原校长王玉潜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设所付出的智慧和汗水。

陈文明同志强调,这次配备学校校长,是省委着眼于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做出的决定。希望大家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积极支持和配合邹采荣同志的工作。也希望邹采荣同志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与王舒平同志和班子其他成员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民主集中制,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陈文明同志就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提出几点意见:一要扎实推进学校党的建设。二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要努力打造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四要持之以恒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

新任校长邹采荣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感谢组织的一贯信任,并表示将做到认真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努力干事,干净干事,和大家一起营造和谐团结、清正廉洁的校园氛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重视和关心。对邹采荣校长到我校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学校领导班子将按照省委的要求,认真做到:1、积极支持和配合邹采荣校长的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2、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同心同德、求真务实、攻艰克难,全面推进创新强校工作,为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海洋强国战略的实施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专门人才。3、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调动和发挥全校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努力把学校办成人民群众满意的大学。4、努力打造廉洁高效的服务型班子。班子成员将主要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校的管理工作中,自觉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准则,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招乐辉副书记强调,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下,新一届学校领导班子将不负重托,带领学校实现新的跨越,共同开创广州航海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陈雪芳)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省委宣传部理论处丁晋清处长来我校作“两学一做”辅导报告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