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0期>>第一版>>正文
加拿大乔治亚应用文理学院副校长来我校访问

本报讯 11月17日下午,加拿大乔治亚应用文理学院副校长Catherine Drea博士、该校国际部东亚区项目主任李静女士以及国际部中国大陆华南地区服务主管安宁女士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学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接见了来宾,陪同会见的还有学工处贾文武处长,教务处朱建芳副处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潘文忠主任。

乔治亚应用文理学院(Georgian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and Technology)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巴里市,是安大略省历史最久的公立学院之一,是经安大略省教育厅批准的有权颁发研究生课程证书、应用学士学位和大专文凭的公立高等学府,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加拿大高等学校之一。

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首先对Catherine Drea副校长一行三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在国际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

Catherine Drea副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乔治亚应用文理学院的相关办学情况和优势学科。双方之间就大学英语基础课程、课程学分互认、学生交换、教师互换与培训、开展“N+N(1+2)”等模式的教育项目,以及联合推广或生源拓展等合作备忘录的内容进行详细讨论,最后在学生交换、师生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双方有意共同开展多种合作,实现双方院校的国际化目标。(程松)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邹采荣校长带队到广州港集团调研 下一条:强化“四个意识” 突出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