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30期>>第一版>>正文
学校党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

本报讯 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于2016年11月20日—21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我校党委王舒平书记参加了会议。11月22日,王书记返校后主持召开党委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并研究我校贯彻落实意见。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王书记简要介绍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了省委胡春华书记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决议。王书记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

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学校党委就我校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作出如下决定:

1、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做好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的各项工作。从党委领导班子层面传达学习开始,领导带头学。接下来认真组织党委中心组和基层党支部传达学习,通过层层传达学习,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实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全覆盖。

2、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乐辉同志负责组织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和纪委监察处等部门,对照《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要求,结合我校党建工作的实际,尽快起草《中共广州航海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落到实处。

3、党委宣传部要通过校园网、官方微信平台、校报、广播等媒体宣传、解读全会最新精神,在学校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的新高潮。

4、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巡视工作,认真梳理查摆问题,认真落实各项整改工作,确保学校健康快速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党委办公室)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王炜做客我校“学海讲坛”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