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保卫处供稿)5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副校长戈飞平主持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出席会议讲话,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学校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大队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戈飞平副校长对我校2020年安全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做了说明,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对近期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作部署,保卫处副处长肖运发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各二级单位与学校签订了《2020年广州航海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4064C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在会上作讲话,要求各单位认真按照学校安全工作部署逐项落实,建立工作例会制度,进一步明确细化工作任务,把任务逐项分解,形成分级管理、全员参与的工作局面,做实做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邹书记、校长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向与会干部提出了“八个不要”的工作要求,“不要懒惰、不要拖拉、不要马虎、不要失职、不要紧张、不要松懈、不要麻痹、不要放手”,希望广大干部把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的基础上,抓紧抓实抓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学校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教职工共同迎接新一批返校学生 下一条:@大接龙 我们都是收信人,广航人接过接力棒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