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黄埔区红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周宇带队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党委宣传部供稿)4月23日,黄埔区红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周宇带领党工委副书记吴荣基等一行五人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副校长毕修颖等参加了座谈会。

1305E

     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校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对周宇书记一行在百忙之中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开学方案等方面的工作,学校现有教职员工(含外包人员)1156人、学生13694 (按疫情防控统计口径计算)无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邹书记、校长表示,我校将进一步按照上级要求和部署扎扎实实落实防控工作,以最严格的要求、最大的努力、最仔细扎实的工作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BBE0

     周宇书记介绍了黄埔区构建民有所呼、党政必应党有所呼、全民响应防控格局,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成果表示非常赞赏,表示将调配一台测温仪用于我校疫情防控,强调红山街道办事处将全力做好广州交通大学征地拆迁等工作。

EEFB

     双方还探讨了“五类车”问题等工作。学校党政办、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6466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学校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