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广航人物
广航人物
当前位置: 首页>>广航人物>>正文
省政府官微“广东发布”报道我校2020届毕业生典型事迹

 

    2021年9月4日,广东省政府官微“广东发布”以《那个辞职去西藏的广东女孩,怎样了?》为题,报道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蔡瑞雪辞职去西藏事迹,为广东青年志愿者们点赞!全文报道如下:

    蔡瑞雪在西藏已经工作一年。“来到西藏,我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加深了对基层工作的理解”。

    蔡瑞雪的选择也影响了周围的人。在她的她鼓励下,学校不少毕业生报名了“西部计划”,参加志愿服务工作。

       

 

“我希望能继续留在西藏,这里需要更多的志愿者。”蔡瑞雪说。

 

       

    广州航海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西部(山区)计划,鼓励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让青春之花绽放在为祖国为人民服务的征程上。学校自2017年招募开始,为西部地区、偏远乡村源源不断地输送人才西部(山区)计划志愿者录取人数逐年升高,2021年共拟录取21人,较前四年的总和还多3人,与2020年人数相比增长率为133%。其中,西部计划志愿者8名,山区计划希望乡村教师专项志愿者13名。

 


 

 

上一条:我校学生党员卢家文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白血病女孩 下一条:喜讯|我校2017届毕业生时旭天担任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员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