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文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11月30日,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511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坚、支部书记温贞华、分团委书记禹燕及党团干部参加学习会。支部书记温贞华主持学习。

会上,温老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与会人员联系从严治党、从严治学的要求,畅谈支部建设。温老师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党建工作。党团骨干发挥好头雁效应,主动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撰写心得体会理论文章、带头开展交流,着力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

 随后,学子们饱含深情、激情洋溢地集体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达到了振奋人心、凝聚合力的效果。

李坚副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生党团支部、学生社团中发挥宣传党的思想和理论窗口作用,带头主动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发展故事,讲好新思想指引学校发展奋进故事,做学习宣传贯彻的先锋,切实引领师生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全民终身学习周活动 下一条:守教育初心 担育人使命——艺术设计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