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文
“青春力”共话“二十大”——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交流会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供稿)为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团结引领青年学生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11月17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教学楼209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交流会,用“青春力”共话“二十大”。会议由学生二支部书记刘楚主持。两个学生支部的师生党员、部分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参加。

3F238

 学院学生支部充分利用媒体平台优势,开展了党的二十大会前、会中、会后宣传,为青年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了浓厚氛围。同时,两个支部还组织师生党员通过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参加主题知识竞答、撰写主题征文等方式,引导支部青年学生党员深入领悟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切实做到以加强政治引领为根本,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奋斗中去。

289A1

 交流会上,12名发言代表依托PPT、视频等媒介积极分享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经历畅谈认识感受:有的同志通过学校党课培训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有的同志通过帮拿快递志愿服务深刻认识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实质;有的通过坚守抗疫一线理解敢担当、能吃苦的真正价值;有的通过学习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奋进力量。大家互勉互励,并就如何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新的计划和方式,并一致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振奋精神、鼓舞斗志,为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28942

 “时代号角催人奋进,历史使命责无旁贷。”通过本次交流分享会,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也更清晰地明确了自己承担的历史重任。接下来,支部将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汲取精神力量,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昂扬奋发、锐意进取,在思想洗礼、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相结合,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跑好属于我们当代青年的青春赛道!

19AE1


 

上一条:我校第六期青马班学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学习新党章 当好引路人——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