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文
学习新党章 当好引路人——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供稿)党的二十大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下简称“新党章”),学好用好新党章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11月17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船舶楼506会议室组织党员教师认真学习贯彻新党章,学习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黄赞同志主持,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工程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下和线上结合的形式参加了学习。

17B33

 学习会上,组织委员苏一丹同志采用新旧版本对照的形式,从“为什么修改党章”“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让党员同志从中体会党章的每一处修改,都凝结着全党的智慧和心血,体现着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上的新成果,蕴含着对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结合新党章对党员和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校园严格管理的背景下,会议进一步部署了学院党员教师“四进四导”工作,要求各位党员班主任教师主动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关爱学生,对学生进行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学业辅导、行为督导,教育引导学生理解支持国家的防疫政策,坚定配合好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减少订购快递和外卖,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共同守护校园安全稳定。

15D64

 学习会最后强调,学习新党章要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院党员教师要以此次学习为引领,加强自学研读,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党章精神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经常对照新党章规定和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当好青年学生的引路人,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立德树人中更好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青春力”共话“二十大”——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南方号:广航学生党员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