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文
坚定信心 奋勇前进——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讲主题党课活动

 (信通学院 供稿)11月3日晚上8点30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健兵南101课室开展学生党员讲“坚定信心  奋勇前进——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课活动,出席会议的有信通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邹巧玲、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课上,参加授课的学生党员们激情饱满、神采风扬、侃侃而谈,畅谈学习二十大的体会,表达永远跟党走、服务人民的坚定决心,充分展示出了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苏信添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指出我们国家发展得越来越好,靠的就是共产党人敢于冲锋、不怕困难的无畏精神。吴杰航同志从“中”与“外”的比较、“前”与“后”的承接以及“守”与“变”的互动等方面为大家全方位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邓家海同志从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二十大的心得体会。

     

 信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创新党员教育模式,引导学生党员积极投入、主动参与,增强党课教育的实效性,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坚定信心、奋勇前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港航学院2020级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中队会 下一条:信通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培训会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