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正文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王新辉院长为学院教师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10月13日下午,国际邮轮游艇学院王新辉院长为学院教职工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主题为“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砥砺奋进新征程”。党委书记陈驰、副院长曲进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王院长在党课中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我们砥砺奋进新征程提供了强大思想伟力。他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从五个方面解读了应该把握的精神要义:一是把握“两个确立”,做到绝对忠诚;二是把握“两个结合”,坚定理想信念;三是把握“两个大局”,坚持敢于斗争;四是把握“两件大事”,强化责任担当;五是把握“两个答案”,永葆先进本色。

陈驰书记在主持党课时指出,王新辉院长的党课非常精彩,领悟深刻,总结到位,提纲挈领,对我们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重要内涵、精神要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陈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和所有教师都能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领导干部要坚持带头学、主动分享学习心得,各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组织党员集中研讨交流,个人要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扎实推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师生,让党的创新理论精神入心入脑,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举措。

上一条:学思践悟、细照笃行——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