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正文
牢记党的教诲 立志民族复兴--唐强荣副校长为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暨“思政第一课”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引领,9月30日下午,广州航海学院唐强荣副校长在黄埔校区教学楼110教室为艺术学院22级新生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暨“思政第一课”。在本次“思政第一课”上,唐副校长深入地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重大意义,要让青年学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重要意义理解。 

75BE3

唐副校长以《牢记党的教诲 立志民族复兴》为题,围绕着“1+2+3+4+5+n”六个方面,讲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和我们党为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唐副校长说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蕴含的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立志民族复兴,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做一名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唐副校长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它是一部经典,更是一盏指引前行的思想明灯;二是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启迪崇高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在深学笃行中实现思想,在奋发有为中成就信念。全体同学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宏伟讲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暨“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毕修颖副校长为外语学院2022级新生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暨“思政第一课”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