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暑期将至,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15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轮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郭世俊、赵垒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垒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赵老师强调支部全体成员会后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他提醒支部在开展支部活动时,要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的培育和践行,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随后,围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赵老师鼓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等安全措施的前提下积极参与所在地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如唱红歌,参加知识竞赛、征文活动,宣讲红色故事,打卡家乡红色教育基地,积极参与家乡组织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坚持放假不停学,结合各自长处,为家乡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立足于学院实际,赵垒要求所有的成员在假期疫情防控、青年大学习、学风建设、竞赛组织、工作计划撰写、新生引导等工作方面积极发挥主人翁意识,主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带领班级和宿舍同学为各区队、党团学组织排忧解难。

 本次会议恰逢暑假到来之际,会议为全体支部成员就假期如何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大家牢记会议精神,无论在哪里,都能立足于自己实际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条:助推乡村振兴,设计在行动--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