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爱国卫生志愿行”实践活动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4月15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爱国卫生志愿行”实践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队对全院楼宇房间和周边区域环境卫生进行清洁。

根据全国爱卫办《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的通知》要求,国际邮轮游艇学院高度重视,按照学院党委安排,本着以美丽、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宗旨,学生党支部第一时间组建志愿服务队。在队长谢芷若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像“小蜜蜂”一样纷纷拿上清扫工具,热火朝天地行动起来。数十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不打扰老师工作的前提下,对室内门窗、地面、办公设备、家具、用品进行了规整和清扫,清除堆放的杂物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和积水。最令人感动的是,男生们在做好安全保护的情况下登上爬梯,把办公室的风扇一一拆卸、擦洗。经过4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办公室积尘已久的风扇终于焕然一新,老师们为此赞不绝口。活动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邓思莹说:“借得大江千斛水,研为翰墨颂师恩。老师日常为我们传道授业解惑,而我们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也觉得很有收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际邮轮游艇坚持知行合一,在深入学习党史的同时,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我们将坚持把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突出问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学生支部书记温贞华如是说。下一步将以“学党史,强信念,办实事”活动为契机,把学史与学生管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教室宿舍日常巡查、办公室清洁、学院宣传等工作,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

上一条:学党史国史,话青春担当——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分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红歌妙笔讲党史 立德树人办实事——国际邮轮游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专题党日活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