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我为党旗添光彩 立足岗位做实事——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教室清扫志愿服务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4月16日,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立足岗位做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学子们把爱党爱校情怀化作干事动力,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团员自觉组建“清洁卫士”志愿服务队近百名志愿者分批走进教学楼竭尽全力把18间常用教室的讲台、桌位的垃圾及窗台进行“地毯式”清理,为师生做力所能及的实事,齐心协力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

当天下午恰逢大雨,邮管181蔡高锋同学,虽备考研究生时间紧张,但坚持迎难而上为学校多干实事。其他党员同志风雨无阻,早早带着扫把、抹布等工具在教学楼集合。每党员服务队负责2间教室,分工清洁讲台、课桌,清扫地面桌椅摆放整齐,清洗玻璃窗等。每个志愿者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各自负责的领域认真工作,相互配合。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所负责的教室个个窗明几净,焕然一新。

据悉,为更好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学生党支部专门结合本科迎评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学院党委书记陈驰向党员同学全方位讲解我校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所做的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同时结合《校情手册》及《自评报告》,要求党员同志积极主动地关注迎评、参与迎评、宣传迎评,要认真学习迎评知识,了解迎评相关要求,以良好心态参与访谈座谈会,维护学校良好的形象,为迎评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旨在努力为师生打造一个干净、优美的校园环境,也是全体党员身体力行践行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力行的检验

上一条:红歌妙笔讲党史 立德树人办实事——国际邮轮游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专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