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轮机工程学院 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爱党教育,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4月14日晚,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111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轮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垒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赵垒老师带领与会成员观看红色党史影片《建党伟业》,这是一部讲述晚清时期政府腐败无能,被外国列强欺辱凌弱,继而各路军阀争相抢夺的混乱无序的时代影片,在那个波谲云诡的时代、激情澎湃的岁月、上下求索的过程中,代表社会最广大阶层民众的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让风云涌动的社会走向重心归一的大道。观看影片,让我们身处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新青年,对党的崇敬之心油然而生,坚信党的领导,坚定走党的道路。随后,赵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校情手册》,就学校概况、教学情况、学风与学生工作情况三个方面的重点难点内容一一做了解读,并指出了同学们的错误理解。最后,赵老师在总结时强调,作为学生中的骨干力量,我们更应该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带领和团结身边的同学积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全体骨干能够以更严格的要求规范自我,同时带领身边更多的同学以更优异的成绩和更好的形象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学校本科评估工作。

上一条:我为党旗添光彩 立足岗位做实事——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教室清扫志愿服务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分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和团干讲党史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