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55期>>第三版>>正文
科技进校园 VR亲体验

     本报讯  科技引领未来,创新设计未来。4月25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携手广州漫游科技公司在信息楼108教室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科技节开幕式。

     学院党总支书记丘元友、党总支副书记欧俊伟、副院长蒋翔以及公司项目经理钟启鸿出席了开幕式,丘书记宣布了科技节正式开幕。开幕式后,信息楼二楼大厅的VR体验设施正式开放体验,师生们兴趣盎然,现场过了一把“VR瘾”。大厅中央还摆放有各种游戏设计模型,帮助师生们了解游戏制作原理。最后,尹工讲师给大家主讲了科技讲座,开幕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接下来同学们将围绕“科技生活”的主题参加各项设计比赛。

     本次活动充分表达了我校学生们对科学创新技术的热爱之情,同时鼓励学生们创新思维,激发学生设计灵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从而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陈家瑞 黄晓芙)


下一条:走进“广航设计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