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55期>>第三版>>正文
走进“广航设计周”

     本报讯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师生文化素质,培养我校广大青年学生高雅、健康的文化品味和艺术修养,4月2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了第二届广航设计周开幕式。莅临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学工处贾文武处长、学工处熊琪副处长,党支部老师和分团委书记以及艺术设计学院杨乾明院长和马菁副院长。

     针对“环保、绿色、节能”的主题,团学各个部门利用纸箱、泡沫等废旧物品设计比赛作品。经专家老师评选,获得一等奖的部门是宣传部,获得二等奖的是文娱部和外联部,获得三等奖的是体育部、秘书部、自律部以及新媒体部。作品在海燕广场进行展览,酷日当头,一顶顶蓝色遮阳篷为前来参观这场视觉盛宴的同学带去了阴凉,这里有各个不同作品的摊位,其中的作品可以出售,价格适中。闷热的天气阻挡不住艺术作品对我们的吸引,一个个巧夺天工的作品生动呈现在眼前,阻挡不住同学们对艺术作品的向往。

     本次设计周,展示了“艺术青年”团结协作、奋发向上、至纯至正、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广航学子的创新热情,是青年创造力和创新力的深度融合。在这个多元文化冲击、大众文化兴起的背景下,提高大学生审美创造的能力已然是高校教育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比赛,只是推动设计前进的动力而不是个人能力的阻力,愿同学们都能保持一颗有创造力的心,设计更具特色的作品。(郑少敏、赖佳茵)


上一条:科技进校园 VR亲体验 下一条:花样年华 无毒青春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