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55期>>第三版>>正文
花样年华 无毒青春

     本报讯  4月28日下午,按照《广州市禁毒委关于开展全市青少年学生“红棉”行动系列毒品预防教育活动的通知》和《黄埔区禁毒宣传工作任务目标》等文件的要求,黄埔区禁毒办联合红山街禁毒办邀请广东广播电视新闻媒体在我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红会承办。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的主题为“花样年华,无毒青春,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为了多宣传禁毒知识,增加学生们对禁毒知识的兴趣,活动举办方不仅在校园内开展了一场约为45分钟的禁毒知识讲座,而且在校园内停放禁毒宣传大篷车,开设了五到六个禁毒宣传游戏摊位,以游园的形式让学生们自愿参与。禁毒宣传大篷车内容包括:体验毒驾游戏、禁毒机器人互动和观看仿真毒品模型等。各种禁毒宣传、游戏体验都获得了学生们的热烈反响,参与活动的人员也越来越多。

     本次活动以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为核心,利用各级主流媒体和新媒体,传递了正能量,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同时,本次活动促进了学生们提高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增强抵御毒品的意识,进一步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刘云凤、洪雅文)


上一条:走进“广航设计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