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55期>>第二版>>正文
意大利热那亚圣佐治亚航海学院师生来我校进行文化交流

          4月17日至4月25日,意大利热那亚圣佐治亚航海学院交流团莅临我校进行为期9天的文化交流活动。交流团由2名专业老师、10名学生组成。交流期间,我校10个相关院部和琶洲校区积极组织丰富的文化交流活动分别展示各学院的传统文化、专业特色、实验设备、教学环境。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进行专业交流学习、文化活动体验,彼此互动交流、相互了解,给两校师生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4月25日下午,我校为热那亚圣佐治亚航海学院师生交流团在航海楼海运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回顾了两校交流活动的渊源,表达了对两校友谊的祝福,以及今后两校文化交流活动的期盼。海运学院、外语学院、国际办等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欢送仪式。
         意大利师生代表对我校安排如此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表示感谢,希望以两校师生交流活动为基础,彼此成为两国友好交流的使者和友谊之桥,并祝愿两校交流合作深远发展,中意友谊长青。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采,开拓了我校师生的国际化视野,提高了学校的海外知名度。两校师生在相同学科上进行专业知识交流,感受到跨文化、跨地域的人文风情,不仅加深了中意情谊,而且也展示出中国新时代新青年的博学多才、自信大方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程松)

上一条: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来校交流 下一条:意大利热那亚圣佐治亚航海学院师生来我校进行文化交流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