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55期>>第一版>>正文
邹采荣校长应邀出席2019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

          2019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于4月2日至3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邹采荣校长应邀出席了本次年会。
         本次投资年会以“广州:老城市 新活力”为主题,展示拥有“千年商都”美誉的广州,经过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春意盎然,商机无限,将以更大担当更大作为,坚定不移地强化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发展核心引擎功能,开创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局面。本次投资年会包括全体大会、专题分会、“广州之夜”、市领导会见、广州科技成果创新展以及参观考察等活动内容,其中全体大会参会嘉宾超1000人,参会的世界500强企业超100家,均创历年最高纪录。同时,本次年会举办22场专题分会,包括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产业发展研讨、精准扶贫和对口帮扶、广州城市形象推介以及11个区招商平台推介等主题。
(张燕洁)

上一条:学校党委保密委成员参加保密教育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