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55期>>第一版>>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会

     本报讯  4月9日下午,我校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邹采荣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袁炎清教授以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听取了“通信工程”“工程管理”“船舶与海洋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等四个受评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对提交的评审材料进行了认真审议,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四个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邹采荣校长在评审讲话中指出,此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工作,经过自建自评、校内检查和专家通讯评审,取得了显著成效,专业建设达到了学位授予条件。同时指出,在学术水平、科研水平、实验条件的充分利用等方面还有诸多不足。今后要在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研教改、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进一步优化提高,抓好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突出应用型本科教育特点,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体系。(王峰)



上一条:邹采荣校长应邀出席2019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保密委成员参加保密教育培训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