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52-253期>>第二版>>正文
学校召开校院(处)长联席会议

     1月15日,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院(处)长联席会议。邹采荣校长主持会议,招乐辉副书记、毕修颖副校长、二级学院(部)负责人、行政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副书记、毕副校长通报了2018年度分管的重要工作落实情况,教务处朱建芳副处长、后勤保障部陈少平主任、财务处刘晓芸处长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邹校长作了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学校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2018学校各方面取得了新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有党和政府的关心,也有上级领导的关怀,更是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责、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代表学校向与会同志和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邹校长在会上指出,近年来包括2018年学校想做的、要做的、完成的工作都很多,未完成的工作也不少,随着学校的发展,今后的工作会越来越多、任务会越来越重,这是必然的趋势,大家要有清醒的认识和充分的准备。我们不仅要讲工作完成的数量,更要讲工作完成的质量,为此,邹校长提出学校将适时组织召开全校性工作研讨会,各单位要对照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学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决定的事项以及日常工作中根据发展需要等因素开展的事项作进一步的总结和梳理,对没有完成的项目以及还要开展的任务,要明确内容、负责人及完成时间节点。这些工作涉及到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如何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建设;如何进一步做好2020年合格评估工作;如何进一步加强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如何进一步加强财务与审计工作,特别是如何做到精准预算、成本控制以及加强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方面;如何进一步加强美丽校园、平安校园、绿色校园建设;如何提升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的满意度等。对这一系列工作,大家重点找问题、找痛点,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问题、提升工作质量,满足学校发展新形势的要求。
     此外邹校长强调了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让提醒、谈话、函询、警诫成为常态,希望各位党员干部要有好的心态,把握学校当前的重大发展机遇,认真履职,对得起组织的信任,绝不虚度光阴,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努力。我们要进一步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以负责任的态度,积极做事,努力干事,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关于审计整改工作,特别是就《审计报告》提出的问题,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敢于担当,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立行立改,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审计整改任务。(王有才)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部署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