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52-253期>>第二版>>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部署会

     1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暨管理员培训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校推广应用平台的有关工作,并对平台管理员进行集中培训。学校党委招乐辉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及相关人员近40人参加会议并接受培训。
     招副书记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组织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创新性平台,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重要载体,是提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水平、强化党员党性修养的新举措。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要迅速行动起来,尽快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学习组织架构,确保实现各级党组织党员全覆盖。要积极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大力开展学习活动。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党委宣传部有关人员通过现场操作,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注册、认证、创建学习组织、学习等平台使用事项。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就平台操作和推广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及时迅速开展好学习平台的推广应用,切实将平台的优越功能发挥出来,使其成为广大师生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平台。(陈雪芳)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院(处)长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消防入军训”活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