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52-253期>>第二版>>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机关部门(含群团教辅)正职述职大会

     1月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机关部门(含群团教辅)正职述职大会,校长邹采荣出席并主持会议。校领导、正科以上干部、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及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部门(含群团教辅)正职(含主持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测评。邹采荣校长指出,2018年全校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校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2018年学校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迎来了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最后,邹采荣校长强调,中层干部的年度述职,要做到“四结合、四突出”:
    “四结合”就是要把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管理结合起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就是要把个人工作与部门工作结合起来,把日常工作与专项工作、特色工作、突发工作结合起来,突出亮点与特色;就是要把加强条件建设与开源节流结合起来,体现节约型校园建设,把有限资源发挥最大效应;就是要把取得的成绩与工作中的不足结合起来,从主客观两方面阐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阐述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展望。
    “四突出”就是要突出如何贯彻落实上级决定,深学习真落实;就是要突出本人在本单位的模范带头作用,如何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如何加强政治纪律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廉洁纪律建设等;就是要突出改革创新,既要依法依规,又不能墨守成规;就是要突出解决困难的方法和渠道,而不要过多强调困难。(陈文宇)

上一条: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谢岩梅主席率队来校慰问教职工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