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44期>>第三版>>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本报讯 4月19日,学校在行政楼六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出席了会议,校就业指导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院长、总支书记、副院长、总支副书记、系主任、专业带头人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袁炎清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王舒平宣读《关于对在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学院进行表彰的决定》。接着,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尊敏、海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少栋、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文才分别从就业创业工作体系的构建、多举创新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和就业创业指导精细化方面,总结了他们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贾文武传达了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戈飞平副校长在会上总结了我校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经验和成绩,按照分层推进、重点突破、写好就业创业工作“奋进之笔”的思路部署我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是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三是加大力度拓宽市场,引导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四是做好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研;五是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六是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诚信教育。随后,九个二级学院领导签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王书记在总结发言中,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广东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写好广东教育“奋进之笔”总体方案》的思想,并按照学校“立德树人、学以致用、服务强校、特色发展”的办学要求,对我校做好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强调四点意见:第一、明晰形势,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第二、提高认识、紧跟时代,坚持毕业生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的价值导向;第三、更新观念,精准发力,深入推进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主题教育活动;第四,需求导向,深入调研,努力构建学校协同创新育人长效机制。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将按照学校党政工作要求全程、全员、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李秋艳)


上一条:血液知识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职场挑战 精英来战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