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44期>>第三版>>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7年广东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本报讯 近日,“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全省81所高校152名候选人参加了评选,活动评选出“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15名,“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35名,“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52名。经材料申报、专家评选等多环节的考察,我校轮机工程学院杨贵坤同学荣获“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创新创业类),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梁仲财同学荣获“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学术科研类)。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为做好此次评选推荐工作,学生工作部积极组织,全面考察,最终决定推荐我校优秀学子杨贵坤、梁仲财参选“2017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此次,我校杨贵坤、梁仲财同学分获“2017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入围奖,充分展示了我校优秀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理想超越性、文明示范性、独立自主性、道德自律性。 (黄燕平)


上一条:博爱之路 献血起步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