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44期>>第二版>>正文
学校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本报讯 4月20日,广州航海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行政楼六楼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王舒平、邹采荣、戈飞平、袁炎清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114名正式代表、11名列席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由学校党委书记王舒平主持。王书记希望各位代表,在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认真履行代表职权,发扬主人翁精神,为我校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以及我校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特别是在日常工作中要发挥代表的积极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树立高尚的师德师风,带头践行“立德树人,学以致用,服务强校,特色发展”的办学方针,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听取了校长邹采荣作的《学校工作报告》。邹校长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管理与服务创新年”建设,抢抓发展机遇,精心组织专项评审,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着力加强科学研究,深化人事分配制度等各项改革,学校办学水平以及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并取得良好成效。邹校长的报告从学校发展规划的实施、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国际交流、人事改革、校园建设以及后勤保障等全面回顾了学校在2017年的主要办学成果,并就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大会听取了财务处处长刘晓芸作的《学校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学校2018年度财务预算(草案)说明》。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代表团为单位进行了分组讨论,就学校工作报告、学校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学校2017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以及2017年提案办理情况和2018提案征集情况报告等各项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普遍认为,邹采荣校长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客观全面、内容详实、重点突出,令人振奋;《报告》对 2018 年的工作任务方向明确、思路清晰,符合学校实际,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报告》鼓舞人心,坚定了教职工努力工作、共同为学校发展做贡献的信念。代表们还就学校顶层设计、人才培养、仪器设备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2017年度学校工作报告》、《2017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报告》、《2018年度学校财务预算(草案)》、《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以及《2017年提案办理情况及2018年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陈海航)


上一条:国际海事组织录用我校专家有关提案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