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44期>>第二版>>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保密工作会议

本报讯 4月11日,学校召开2018年保密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王舒平作讲话,邹采荣校长主持会议,校领导、党委保密委员会成员、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保密委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了2017年学校保密工作,部署了2018年保密工作,签订了2018年保密工作责任书。

王书记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做好学校保密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确保了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王书记就做好2018年保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管保密。二要落实保密责任,强化问题追责。三要执行保密制度,强化保密监管。

王书记最后强调,保密工作直接关系国家安全和核心利益,直接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努力推动我校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邹校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重要工作,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目前我们学校虽然不产密,但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要对保密工作保持清醒认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特别在开展科研过程注意按照保密要求,认真做好保密工作。要时刻牢固树立保密工作责任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确保不发生失密泄密案件。(党委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