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44期>>第二版>>正文
春风花草香 校友情谊深

本报讯 4月11日,广东省航海商会深圳商会会长钱若谷、体育商会会长张宏兴等一行20余人回母校访问交流。学校校友会会长邹采荣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袁炎清副校长亲切会见了校友们。校办胡命杰主任、学生工作处贾文武处长及海运学院、培训中心、科研装备处校友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袁炎清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袁炎清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胡命杰主任介绍了校友办2018年的主要工作,感谢校友们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做好校友工作,让母校与校友事业共同辉煌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学工部贾文武处长就校企合作方面跟校友们进行了交流,装备处刘传润副处长就实习基地及科研建设方面进行了探讨。

钱若谷校友代表回校校友们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他表示校友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离不开老师的培养,对母校有一种“情怀”,希望能进行“校企合作”,“反哺”母校。体育商会会长张宏兴表示自己的成长离不开学校老师的教诲,今日怀着感恩的心回母校,想为学校做点贡献。校友们纷纷发言,忆往昔校园时光,表达对母校的真挚感情,希望在人才培养、学生实训、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校友们在讲述过程中,真切流露出对于母校的眷眷深情。

邹采荣校长欢迎校友回校交流,感谢大家对学校的支持。对校友们关心的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工作,邹采荣校长向校友们作了学校情况的介绍:一是在配合省、市做好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工作方面的情况。二是在本科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校网站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及取得的主要成绩。三是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以及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从严治学方面的主要工作。最后,邹采荣校长还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与校友们进行了探讨。邹采荣校长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教职工的努力,也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在新时代新阶段,将全心全意支持校友工作,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师生携手,为推动彼此发展迈入新阶段而努力奋斗。(张燕洁)


上一条:肩负新使命 迈向新征程 下一条: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