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44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谢兰兰博士撰写的提案被列入省长督办重点提案

本报讯  4月13日,我校航运经贸学院谢兰兰博士撰写的《关于着力打造国际航空物流中心,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提案》被列入省长督办重点提案。

提案建议要着眼于“粤港澳湾区”建设和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要求,从加快制订广东国际航空物流发展蓝图,加快资源整合、研究出台国际航空物流发展支持政策、智慧航空物流建设及建设航空物流产业集聚区等方面着力,打造国际航空物流中心。 (周娟)


上一条:简讯 下一条:我校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