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44期>>第一版>>正文
邹采荣校长带队赴广东海事局商谈合作

本报讯  4月20日,邹采荣校长带队赴广东海事局商谈合作,受到广东海事局陈毕武局长的热情接待。我校一同前往的还有学校领导袁炎清副校长、校长办公室胡命杰主任、海运学院唐强荣院长、沙正荣教授。  

交流会上,邹采荣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的情况:一是在配合省、市做好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及推进广东交通教育产业联盟建设方面的情况。二是在本科教学体系建设、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及取得的主要成绩。三是在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方面的主要工作。此外,邹采荣校长还就“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我校如何更好发挥服务作用与陈毕武局长进行了探讨,邹采荣校长表示,学校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服务于珠江口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积极参与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希望广东海事局能给予支持,进行深度合作。

海运学院汇报了所承担的广东海事局商船分类科学防抗台风的研究进展情况、向国际海事组织的HTW5提交提案以及所承担的交通运输部“一带一路”海事国际合作的研究进展与主要成果。对于广东海事局与广东航海学会联合组织的珠江口水域水上交通安全研讨会,表示了积极响应、主动参与的意愿安排。

陈毕武局长首先欢迎邹采荣校长一行的到来,对我校近年来取得成绩与进步以及广州交通大学的筹备情况表示赞赏,并表示愿意与我校开展深层次的科研合作,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将广州航海学院及未来的广州交通大学建设成华南地区的高层次交通类、航运类高校。 (沙正荣)


上一条:我校两个团队荣获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一等奖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