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44期>>第一版>>正文
学校党委部署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  4月14日至16日,广东省委举办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省委书记李希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更好带领全省干部群众学习贯彻,让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为全省上下的共同意志、共同目标和共同行动。我校党委王舒平书记、邹采荣校长参加了研讨班。

4月17日,学校党委迅速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李希书记在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精神,组织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了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安排。

4月18日,学校党委召开党群系统联席会议,部署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王舒平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王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广东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是广东新起点上的动员令,对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带着深厚感情学,带着使命责任学,带着问题联系实际学。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要求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宝贵精神财富、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上,还就我校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具体安排,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以多种形式开展再学习再领会活动,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新的热潮。 (陈雪芳)


下一条:简讯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