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43期>>第三版>>正文
我校志愿者助力第14届广州民俗文化节

  本报讯  3月27日至29日,第14届广州民俗文化节暨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在广州黄埔区南海神庙隆重举行。活动以“海丝长福地·波罗多良缘”为主题,“海丝盛会”“非遗展演”“五子朝王”“章丘诗会”“梨园荟萃”等十大主题活动依次展开。我校派出外语学院与航务工程学院106名大学生志愿者全程协助黄埔区文广新局做好本次庙会活动。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我校志愿者着装统一,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发扬“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主动做好庙会期间游客疏导、文物保护、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服务意识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奉献精神与实现个人价值完美结合,为推动社会进步、创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陈华健)

下一条:净土植绿树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