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43期>>第三版>>正文
传公益信念 扬雷锋精神

  本报讯  十里春风,三月期许。3月是“学习雷锋月”,3月24日,首届红山街公益集市活动于文船社区篮球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红山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和我校航务工程学院联合策划举办,旨在营造社区公益氛围,倡导“全民义工,公益红山”的理念,提供公益服务渠道,搭建关爱互助平台。
  本次活动由两部分内容组成,首先是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有创意模特秀、趣味儿童剧、逗笑经典话剧、酷炫街舞、手语表演、柔美中国舞等;另一部分是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摊位公益集市,爱心商家云集,有手工,有义剪,各种各样,应有尽有。据了解,参演的同学们为了此次演出,训练了长达一个多月,反复的彩排踩点。尽管最后演出的时间最少的不到一分钟,同学们都尽职尽责,乐在其中。
  公益事业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是公民道德建设的有效途径。我们大学生可以多参与这类有益身心的活动,让自己在实践中锻炼成长。一起行动起来吧,多些奉献,多些关爱,多些善良。时代在进步,雷锋精神在我心,公益信念伴我行。(谢苗纯)

上一条:突破地心引力 引爆篮球魅力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学风建设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