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43期>>第三版>>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学风建设

  本报讯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规范教学秩序和课堂纪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3月20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丘元友、副书记欧俊伟、全体辅导员深入课堂,对学生带早餐、上课出勤等情况进行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学生携带早餐、上课迟到、玩手机等现象较少,学生精神饱满,听课状态良好。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从实际出发,探索学风建设规律,创新学风建设方法。新学期伊始,学院全体辅导员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形式,组织学生深入学习《学生手册》的相关规章制度,并告知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和纪律习惯的重要性。
  学风建设是一个长期的、渐进的、潜移默化的过程,学院将常抓不懈,齐抓共管理,接下来学院还组织学生党员干部检查考勤,不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督促学生不断进步,同时也为校园文明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王高庭)

上一条:传公益信念 扬雷锋精神 下一条:助学·圆梦·成长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