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43期>>第二版>>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本报讯 3月5日,我校新学期正式上课。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亲临教学现场巡查了开学第一天的上课情况。当天一大早,邹采荣校长、袁炎清副校长到教学楼进行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检查和指导。
  校领导在巡查过程中,查看了教师、学生上课情况以及课室设备设施和环境情况等,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课程安排和教学保障情况,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加强日常教学管理、保障教学条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加强新学期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等多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给予了具体指导。
  从检查情况看,总体教学情况良好,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校领导对新学期的教学组织和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校办、教务处、学工处、装备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保障部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开学教学巡查,各教学单位有关领导也先后巡查了师生上课情况。
  为了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开学前,袁炎清副校长召集教务处、学工处、装备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保障部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教学组织、教学设备和教学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意见。(杨其观)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领导参加2018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工作研讨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