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43期>>第二版>>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本报讯 3月15日,我校召开2017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以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年度考核指导组卢建红处长等到会指导。校领导、中层干部 、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及具有博士学位教职工、民主党派负责人、二代表一委员等共260多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王舒平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7年领导班子述职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7年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会议还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选人用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王舒平书记在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中指出,2017年,在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领导班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批示精神,学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服务、对外交流合作等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学校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继续推动学校事业的整体发展,紧抓机遇,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招乐辉副书记在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选人用人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严格选拔任用程序,严把选人用人的各道关口,进一步加强了干部监督管理等工作力度。(黄震艺)

上一条:我校组织2018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现场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