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43期>>第二版>>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本报讯 3月29日,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学校党委王舒平书记主持会议并通报情况,全体校领导及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王书记就1月29日召开的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体情况进行通报,详细介绍了会议召开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
  王书记指出,学校党委对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上级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文件精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王书记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按照上级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对梳理出来的问题,以钉钉子精神落实整改,以强烈的宗旨意识解决师生关注的突出问题,以落实整改和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推动2018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与发展。(陈雪芳)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