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43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设立分会场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本报讯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分析研判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部署安排全年工作,全面加强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深入推动我省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写好我省教育“奋进之笔”,3月16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省纪委副书记陈伟东同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庆顺同志,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冯永忠同志出席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同志总结部署工作;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阙定胜同志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我校在黄埔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校党委书记王舒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乐辉在广东省教育厅十九楼主会场参加会议,校长邹采荣、副校长戈飞平、副校长袁炎清、副校长毕修颖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院长、机关处室负责人在学校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强大思想武器为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谋划工作,推动实践;必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等“关键少数”的带头和表率作用;必须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必须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党建工作;必须严抓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深入整治“四风”。(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 下一条:我校设立分会场参加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